大家學英文時 老師有沒有說過 外國人打招呼都問 今天天氣怎樣? 而中國人總會問 吃飯沒? 人的一生離不開的東西有很多 但最難以啟齒又不好意思的 必須是 屎尿屁了吧▼
我想拉屎偏要說 上廁所 我想撒尿偏要說 上廁所 我想放屁偏要說 不是我 ••• 很多人第一次聽到兔屎時 都有疑問 為什麼叫兔屎? 沒錯 當你有疑問時就代表你記住兔屎了 歡迎闖進宇宙超級無敵兔屎粉行列 想拉屎 沒廁紙 兔屎 幫你遞張紙 今天你拉屎了嗎? 關注后有沒有被兔屎的關心所感動到 這麼大俗即大雅的關心 實在是讓人窩心又貼心 沒錯 就是那麼高調的夸自己 別笑 當你拉屎沒有廁紙時 請想起兔屎 別哭 當你拉肚子找不到廁所時 請憋著
有米吃飯 有水飲用 人就能活 米 水 代表著人的生理需求 比 好比是人的慾望 所有慾望都來源於比較 沒有比較 何來高富帥 矮矬窮 比 構建了人的自我實現 人生 就是一個屎尿屁的過程 ▼那麼問題來了 米的尸體是屎 水的尸體是尿 那為什麼比的尸體是屁?

字导字演005 | 屎尿屁人生

TushiDesign-

獨立設計品牌-

|字型·插畫|

研究-分享-定制

每週一次不定期更新
與你不見不散
字控 | 字癡 | 字迷 | 字呆 | 字痞


 
评论
热度(3)
© 林孔仔/Powered by LOFTER